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维大师安装时提示安装不了的解决方法

网维大师是用的比较广的一种网吧游戏更新系统和网吧游戏系统和无盘网吧系统,还要最新的9.0,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推荐客户机的安装环境是win7以上了。一些朋友在安装老版本的网维大师时碰到了提示安装不了,下面就分享下解决过程:
网维大师安装不了的话,很可能是大家安装路径弄错了,那么要怎么修改安装路径呢?具体步骤如下介绍:
1:开始-运转里输入命令:scdeleteservermanager回车确定,稍等1分钟左右,再次执行服务端装置顺序即可,这个命令的效果就是移除sunward服务。如果在再次执行的提醒曾经有一个实例在运转,那么我们稍等一会就可以了。


2:如果是已经装置好顺序在老的装置途径了,那么此时在...\icafe8\ServerMgr\途径下建立一个P处置,内容主要为:servermanager-remove然后执行即可,等一段时间后再进行装置就可以处理问题了。


关于网维大师安装不了怎么办?这样的问题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游戏更新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一起进步!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