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来说说网吧虚拟磁盘发送数据峰值很高原因

游戏虚拟盘发送峰值算是所有客户机瞬时读取速度之和的一个历史记录,有时候可能会遇到游戏虚拟盘发送峰值很高的情况,那么什么情况下才可能达到这么高的峰值呢?

 

1、虚拟盘分区容量大,格式化时的簇比较小,此时客户机开机出盘的流量就很大了,比如1.5T的盘,4k簇格式化时出盘流量就要44MB,2块盘就要88MB了,那么三五台机器一起开机,峰值就有可能达到100MB/S了。

2、有很多人同时进cf,因为cf读盘量比较大,大概为700MB左右,同时在进入游戏时,有个读数据高峰,可以达到几十MB/S左右的速度,我在SSD上测试是可以达到160MB/S,但是因为网络传输单点速度基本上最高也超不过70MB/S,所以如果只有1台进游戏的话,峰值也不会太高,那么如果三五个人同时进,而且进的时间真的刚好都非常“同时”,那么虚拟盘的峰值就可能会比较高了。

3、有几个人不是来玩游戏的,是来copy游戏的,那么几个人一起copy游戏的话,就算速度只有30MB/S,那么5个人同时copy也可以达到100MB/S以上了。

以上就是造成游戏虚拟盘发送峰值很高的原因了,当然并不是说只有这么几种情况才会导致峰值比较高,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留言说说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