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LOL网吧特权-特权网吧消耗返皮肤奖励机会活动

2017-2-225636联盟txwb.com
  尊敬的各位网吧业主:
您好!
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LOL特权的支持,近年末之际,特权团队将会陆续推出网吧回馈活动,帮助网吧增强其运营能力,促进用户活跃。
基于上次活动反馈,多数网吧对赠送的皮肤奖励机会认可度较高。结合网吧诉求特权团队将会在11月继续对LOL特权网吧回赠皮肤奖励机会,并于11/21 10:00开始执行。具体赠送规则如下:
1.11/21 10:00 - 12/04 24:00期间,时长网吧消耗达40w特权点,可免费领取一组皮肤奖励机会;
2.每组包含10个皮肤奖励机会,即可对网吧内10名用户进行配置;
3.皮肤奖励机会有效期至12/31日,请网吧获取后尽快配置给用户使用;
4.为保证用户体验,本次活动限定网吧对单个QQ只能配置一次皮肤奖励机会。
本次活动必中永久皮肤,更有钢铁军团(拉克丝)、定海神珍(孙悟空)、银龙裁决(泰隆)龙的传人(李青)、海克丝科技(安妮)等限定皮肤火爆来袭。查看更多皮肤奖励内容:
http://cafe.qq.com/act/index.php/UserCenter/Netbar_UserCenter/gift_show
考虑到网吧个性化运营需求,如赠送的皮肤奖励机会不够,网吧可以使用特权点前往英雄联盟网吧特权 > 特权点兑换 专区兑换皮肤奖励机会,活动期间每家网吧最多可兑换200组,兑换的皮肤奖励机会需在12/31日消耗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