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滨湖新区城管建网吧经营户微信群

2017-2-215636联盟txwb.com
  滨湖新区现有互联网经营场所24家,还有多家在筹建网吧,各网吧分布分散,管理难度大,每次有新的政策法规或要求,执法人员就得一家家的跑着宣传或者一一电话通知,为此滨湖新区城管建网吧经营户微信群
  想到现在很多人都是“手机控”、都喜欢玩微信,文管中队工作人员灵机一动,何不给滨湖新区的互联网经营业主建立一个群信群,方便大家交流。
  就马上行动起来,11月8日,滨湖城管办文管中队联系各网吧经营户,共同建立工作微信群,大家积极响应,不到半天时间就建立起了涵盖滨湖所有网吧经营户和文管中队工作人员在内的微信群。
  “之前也有QQ群,但现在玩QQ的人少了,平时也基本不看上面发布的信息,现在好了,有了微信群,可以随时关注”、“现在网吧生意难做了。
  有了这个微信群,滨湖同行也可以在这上面聊聊自己的经营经营,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成长”……谈到这个微信群,各群成员都竖起了大拇指。
  以后这些“今天大家生意怎么样啊,我家今天还不错,统计176人次上网”,“滨湖这边最近有什么新的政策要求啊,我好积极参与啊”,“现在滨湖新开了这么多网咖,我这老网吧的环境跟不上时代了,基本没什么人来了,打算装修升级下,各位同行给点建议啊”等等问题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讨论交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