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守望先锋游戏配置要求有哪些

2017-2-105636联盟txwb.com

  玩守望先锋游戏配置要达到什么要求?好的配置对于游戏效果的达成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是系统配置还是电脑配置,都不能“拖后腿”才行。下面来看看关于守望先锋游戏配置方面的一些问答,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守望先锋游戏配置系统要求:

  最低要求(最少每秒30帧fps):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7 / 8/10的64位(最新的Service Pack)

  处理器:英特尔 酷睿i3或AMD羿龙X3 865

  显卡:NVIDIA&GeForce GTX 460的ATI Radeon HD 4850或英特尔 核芯显卡4400

  内存:768 MB显存,4 GB的系统内存

  硬盘:7200转5 GB的可用硬盘空间

  推荐(定位于中等画质60帧):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7 / 8/10的64位(最新的Service Pack)

  处理器:英特尔 酷睿 i5或AMD羿龙 II X3,2.8 GHz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TI的Radeon HD 7950

  内存:2 GB显存,6 GB系统内存

  硬盘:7200转5 GB的可用硬盘空间

  为了获得最佳性能,请一定要更新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由于潜在改变,对于本游戏的系统要求可能随时间改动。

  以上是关于守望先锋游戏配置方面的一些分享,大家可以作为配置参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