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桂阳县体育路第六元素网咖无证经营处罚结果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21我来说两句
  桂阳县体育路第六元素网咖无证经营一事,已经有人举报,相关执法部门立即责成桂阳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将第六元素网咖无证经营处罚结果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实,桂阳县体育路第六元素网咖在2016年3月24日,由法人代表何旭嘉到政务窗口进行了咨询并提交了《申请书》,行政审批窗口在2016年4月13进行了第一次勘察,与学校距离为160米。在2016年5月6日桂阳县文体广新局行政审批股人员和投诉一行5人(罗:18173536092)进行了第二次现场勘察测量,第六元素网咖离金贝贝幼儿园距离205米符合开办条件。5月16日,桂阳县文体广新局行政审批股对第六元素网咖进行了公示并出具《同意筹建通知书》。
  二、处理情况
  桂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体育路第六元素网咖进行现场检查:其网吧已办理了工商部门《营业执照》。《消防合格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正在办理之中。场所电脑终端数80台,场所房屋为框架结构,有一个安全通道。目前,鉴于其网咖手续不齐全的情况,桂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下函给电信部门已对第六元素网咖暂停网络接入服务信号,一直到办理好相关证照许可才能经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