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Muse网咖成都店众筹合伙人招募中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16我来说两句
  Muse网咖成都店,我们依然以众筹方式募集资金,召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创业生态圈。本店众筹预计股东名额:15人。
  我们需要你:1.每年策划举办一次大型的网咖活动;2.建议网咖未来的经营方向;3.每个季度参加合伙人会议。
  我们告知你:
  为保证Muse网咖品牌的经营方向和品质,合伙人可以对本店的经营管理提出建议和意见,但无权主导经营管理方向。公司每季度召集合伙人会议,向合伙人通报经营情况。公司每年扣除20%的净利润用于发展储备金,剩余部分按合伙人持股比例分红。
  展望未来
  通过对第一家店近一年时间的经营,对于网吧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从前期考察来看,目前成都市区内,大部分网咖已经达到盈亏平衡,本店众筹成功后,很快就能让投资人拿到回报,预计回收成本时间:2年,保证投资人和Muse网咖能够长久的走下去。
  后期预计2年内在成都布局三家分店,和投资人共同努力,使“Muse网咖”品牌能走出四川,迈向全国。
  近期及3-5年要实现的目标 :2016年设立Muse网咖成都香年店,预计投入人民币220万元。2016-2018年全川发展5家自营店。2016年开1家自营店、营业收入达到人民币2506458元;2017年再开2家自营店、营业收入达到人民币6112912元;2018年再开2家自营店、营业收入达到人民币9594203元。第四年引入风险投资,向全川及周边地区覆盖,分店数量达到10家,第一次股改。
  募集资金使用
  1.场地租赁
  2.装修装潢
  3.机器设备
  4.广告宣传
  5.雇员工资
  6.其他经营管理费用
  众筹方案
  1、¥30000
  获得Muse网咖成都店股东身份,1%网咖股权。
  获得价值8000元的电子代金券(用于消费、充值,所有门店均可使用)。
  可享受Muse网咖旗下所有门店所有饮品、餐点78折优惠。
  可优先使用Muse网咖黑房、咖啡区、竞技区等所有区域。
  可参与Muse网咖合伙人会议。
  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规定,与Muse网咖签订合伙人协议。
  2、¥57000
  获得Muse网咖成都店股东身份,2%网咖股权。
  获得价值13000元的电子代金券(用于消费、充值,所有门店均可使用)。
  可享受Muse网咖旗下所有门店所有饮品、餐点75折优惠。
  可优先使用Muse网咖黑房、咖啡区、竞技区等所有区域。
  可参与Muse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