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规范经营承诺书的内容是什么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7我来说两句
  为了规范网吧经营行为,塑造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行业形象,很多地方的网吧行业协会都要求网吧签订网吧规范经营承诺书,那么很多业主们关心的是网吧规范经营承诺书内容是什么,都规定了些什么。
  如下承诺:
  一、保证依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自觉接受文化、公安、消防、工商等行政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监管。
  二、自觉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和落实企业管理规章制度,规范管理。
  三、严格办齐网吧相关证照,在网吧内的显着位置悬挂相关证照和各项管理制度。
  四、严格执行上网人员身份证登记,做到100%实名登记,落实场内工作人员巡视制度。在网吧入口处显着位置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严格禁止未成年人入内。
  五、每天定时巡查网吧卫生环境状况,包括场所内、入口通道和卫生包干区域,要做到整洁干净有序。巡查网吧内吸烟情况,杜绝场所内吸烟,严禁毒品,场内宣传标语完整整洁,保持场所内空气清新。
  六、保证网吧场所内提供的食品、饮料符合卫生要求,严禁提供过期、劣质的产品,每位工作人员都持有健康证。
  七、建立健全和落实各项信息网络安全、治安和消防安全职责。网吧禁止明火照明,禁止带入和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营业期间禁止封堵和锁闭门窗、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检查网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安全自查、隐患自除,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网吧和上网消费者不得制作、下载、复制、查阅、发布、传播有害信息。
  八、严格遵守上述条款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承担违法责任。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