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行业大数据来啦,2015年网吧行业市场回顾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7我来说两句
  2016年4月10日,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年会隆重举行。网吧行业大数据新鲜出炉,会上发布了《2015上网服务行业年度报告》。 2015年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依然以行业转型升级为主旋律,全行业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全行业转型升级效果明显,行业竞争力增强。至年底,全国共有各类上网服务营业场所15.2万家,正常经营达到14.6万,上网服务终端数量达到1410万台,全年全行业新增和改造投资近250亿元,用户数量达到1.2亿人,行业营收达到641.7亿元,较2014年增长12.6%。

  全国协会会长张新建演讲题目为《跨界打劫  穿越发展——对上网服行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另类解读》,用大量的数据和图表,通过用我国互联网经济与上网服务行业两者的发展历史和演变趋势的对比,揭示了上网服务行业的历史问题的成因、面临的挑战、未来的机遇和突破的方向,提出了“走出吧时代、重回网中央”的奋进口号,引起全场代表的热烈共鸣。
  年会上举行了三轮高峰对话,分别以“新机遇”、“新内容”、“新服务”为主题,邀请来自城市社区、农村乡镇、工厂区、大学区的4类上网服务企业和创客、电馆等业态类型代表,与电影、电竞、视觉计算、电子大屏等合作伙伴企业以及协会代表同台对话,共同讨论如何抓住上网服务行业的新机遇、丰富经营的新内容、拓展业态的新服务,实现行业的新发展。   会上发布了2015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年度荣誉评选结果,英伟达公司的推动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系列活动等十项活动获得“榜样事件”荣誉,浙江杰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获得“榜样单位”荣誉,苏建等人获得“榜样人物”荣誉。   年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新闻发布会、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合作洽谈展览、全国协会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各地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和先进上网场所参观活动。精炼的日程、丰富的内容、高度的展望、深度的分析、观点的集中碰撞,使得本届年会成为全国上网行业一次的思想盛宴和攻坚的总动员,必将带领全行业走向转型升级的新境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