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微网网咖Win10系统部署以及测试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2我来说两句
  WIN10是微软推出的最优秀的操作系统,在Windows系统中是质的提升,网咖WIN10系统取代Win7也将成为必然的趋势,正如XP取代win98、WIN7取代XP,目前微网网咖WIN10系统部署完成,并且进行了测试,那么效果怎么样呢。

  微网网咖对Win10系统进行了升级测试,使用方格子V5无盘对118台机器全部部署WIN10操作系统,已调试完毕。由于方格子无盘得益于采用微软原生的VHD虚拟存储技术,一如既往的稳定兼容微软推出的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
  广大用户最关心的是游戏的兼容性,根据目前WIN10的测试情况,只有少量非热门的游戏存在兼容问题,各类计费和监管软件的测试也在陆续进行中。
  兼容性问题并不会影响Win10的普及,只会是不兼容的游戏和应用被淘汰,同时各网吧行业相关的软件厂商,也会很快的推出能稳定支持WIN10的软件版本。
  那么网吧网咖使用WIN10系统的好处是什么呢,它的第一大亮点是DX12,在同等硬件环境条件下,运行同一程序,DX12的帧率比DX11提高超过50%,能耗降低也超过50%。也就是能将网吧的硬件性能发挥得更好,而游戏体验的效果也会更佳,还节约能耗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