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咖液晶显示器的维护保养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9我来说两句
  网咖液晶显示器追求高档,但是也要保养好,高贵的LCD是脆弱的,尤其是它的屏幕。首先要注意千万不要用手对着显示屏指指点点,网咖液晶显示器保养工作如下。

  1.正确地清洁显示屏表面
  如果发现显示屏表面有污迹,可用沾有少许水(清水,绝对不能使用其他含有化学成分的液体)的软布(不要用表面不平的破布)轻轻地将其擦去,不要将水直接洒到显示屏表面上,水进入LCD将导致屏幕短路。
  2.注意及时关闭显示器开关
  如果LCD长时间开机,机体里的热量无法充分的排除,元器件长时间处于高热状态下,烧毁虽然不可能马上发生,但是元器件性能下降就在你的眼前了。当然,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如果你合理安排自己使用LCD的时间,不要长时间使用,使用完毕后也稍微受累把他给关了就可以避免这一情况了。
  3.避免人为损坏
  ,液晶的显示屏非常娇弱,在剧烈移动或震动的过程中就有可能损害到显示屏的质量和显示器的内部液晶分子,使得显示效果大打折扣。另外要避免强烈的冲击和振动,LCD中含有很多玻璃的和灵敏的电气元件,掉落到地板上或者其它类似的强烈打击会导致屏幕或其它单元的损坏。还要注意,不要对LCD显示器表面施加压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