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电脑桌面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31我来说两句
  桌面文件无法删除,删除之后,只有等到你手动刷新了才会消失,日常使用中可能会造成用户的困扰,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引起这个问题大部份都是有以下两个原因。
  一、显卡驱动未正确安装。
  二、系统本身不会自动刷新桌面。
  解决方法:
  一、如果是显卡未安装好,那么只需要根据显卡的型号,下载相对应的驱动安装即可。当然,也可以选择安装驱动精灵,然后进行驱动的更新。
  二、系统本身不能自动刷新的问题,可以修改注册表相关项来实现,令系统自动刷新。

  首先,点击”开始→运行“,在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Update分支。在右面找到一个名为”UpdateMode”的DWORD值,用鼠标双击”UpdateMode”在出现的窗口中将其值修改为”0″,即可。
  如果不想手工修改,可以将下面代码保存为注册表,然后倒入即可,重启后生效。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