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沈阳初见网咖开业了,上网环境一流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19我来说两句
    惊喜沈阳,初见印象!沈阳初见网咖是由网吧、书吧组成,一流的网络环境;私人定制苹果式一体机,各类休闲书籍。这里有好喝的丝袜奶茶,专业的服务人员,力求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闲娱乐空间。初见网咖沈阳文体路店开业啦,邀你相约初见,与你美丽初见,沈城年轻朋友休闲娱乐的新地标。

    会员制消费,VIP专属服务,带给你全新网络体验!打造最新的网咖模式,全场无烟,顶级苹果式一体机体验,万兆网络环境,贴心WIFI覆盖,咖啡厅式水吧服务,让您享受到上网与咖啡的完美融合。电竞级专业机械背光键盘,呼吸式背光鼠标,7.1声道游戏专用震动耳机,初见网咖将带给你专业装备的快感!休闲式蜂巢区域——享受自由、舒适!
    网咖设置里一个5V5对战区,还有黑房VIP专区,是您与您的战队独一无二的训练、比赛专场,开黑来初见,专业级的秒杀、误杀、团灭、教他做人。绿色代表生机,绿色代表希望,绿色代表我们初见人的热情与活力,小小空间,清新扑面,这才是闹市中的田园。商务卡座专区,打造商务人士专属安静一隅.密友区,是你和他(她)独处首选,私密、温馨、宁静。日式专区——日式风情设计,营造另类的休闲新模式。初见网咖每一处都会给你舒适的体验。初见网咖每一眼都会给你清新的感觉。
    初见网咖每一次都希望能与你美丽初见。初见网咖每一名员工都将会用自己的努力,为你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网咖地址在沈阳市和平区文体西路19号6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