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解决网吧手机被盗最好的方法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18我来说两句
      网吧手机被盗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一眨眼的功夫放在桌上的手机就不见了,顾客兴致勃勃的打着游戏,总有不留神的时候,如何彻底解决网吧手机被盗的问题,近日有人发明了一种手机防盗盒。
     武汉某辖区每家网吧每台电脑显示器前都有一个长20公分、宽10公分左右的塑料透明盒子。前来上网的市民上机前或使用手机后,都自觉将手机放入盒中。盒子上有个暗扣,网民取放手机都很方便,小偷这样就很难偷到手机了。
     这种防盗盒试用以来几乎杜绝了此类案件,大受网吧业主和网民欢迎。多数网民上网时都有把手机随手放在桌上或衣服口袋的习惯,为小偷提供了可趁之机。一般拍肩偷手机的发生就在一两秒的瞬间,但放在盒子里就可以为网民及时发现争取时间。
     不过这种盒子还没普及,也不能说百分之一百的安全,在网吧的上网人员不要只顾着打游戏、聊天,要时刻警惕在你身边徘徊的人,提高防范意识,让犯罪分子无处下手。在发现财物被盗后,要立即报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