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业主要了解的网吧侵权案件特点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18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起诉网吧侵权案件日益增多,不同程度牵涉进著作权侵权纠纷中,让网吧直接遭受经济损失,关键是很多网吧都不知道为何会受到侵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目前的网吧侵权案件特点

     1、影响范围广泛。一方面,网吧侵权所涉及的影视作品数量多、范围广,因涉案影视作品的数量和名称不同,部分网吧将面临再次被诉的风险;另一方面,被诉网吧包括各种不同经营规模的网吧,且从城区到乡镇,覆盖面积大、范围广,可能对网吧行业造成负面影响。
     2、被侵权行为的类型雷同。原告往往以网吧未经合法授权即提供影视作品的下载、播放服务,侵犯其影视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提起诉讼。
     3、诉讼批量化。权利人在侵权网吧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电脑相关操作程序以对其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委托公证机关对取证过程进行公证并出具公证书,待掌握一定数量的证据之后将侵权人集体告上法庭。
     业主们要提高产权意识,现在这种网吧侵权案件很多,不小心就被告上法庭,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避免遭遇此类事件。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