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显示屏的故障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17我来说两句
  对于网吧硬件故障都是比较好解决的,比如网吧显示屏故障,比主机故障好解决,网吧显示屏的问题,主要就是花屏,蓝屏,黑屏等等问题,下面就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以及解决方法。

  显示器花屏的故障,大部分是因为显卡松动,把显卡拿下来,擦一下金手指,再插上,就能解决。显示器出现问题的几率就更小了,如果有的话就是电源和数据线的问题了,也是重插,不行的话就只能抱去修理了。
  如果是网吧电脑黑屏,什么都不显示,原因是显示器问题或机器问题,要更换显示器如无问题则表示显示器问题,如不能解决则为机器问题,打开机箱,拔掉显卡或内存条擦拭金手指重新插好。
  如多次插拔都无法解决请更换显卡或内存条检查,如更换内存条解决问题则表示原内存条问题,显卡同理。如更换内存条或显卡无法解决问题请更换电源或CPU,如问题解决则表示所更换元件问题,否则表则主板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