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暑期网吧硬件设备也要降温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11我来说两句
  暑期温度高,网吧电器设备也要注意降温,机器设备温度过高,容易自燃,尤其是网吧电脑硬件,暑期网吧降温要考虑散热的问题,作为网吧热点,网吧硬件设备降温要从何做起。

  首先对于电脑的散热,比较理想的模式是将电脑机箱集中在一个通道中,通过强力排气风扇对机箱进行散热。特别注意避免散热的盲区,尽量使每台电脑都处于一个良好的自由散热状态中,形成一个循环的风道效果。
  其次为网吧的电脑做一次大清理!由于网吧的用机环境差,很多机箱,cpu风扇,显卡风扇乃至机箱电源风扇都已经满布灰尘,这对其正常运转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时更可能由于灰尘过多导致停转,令电脑出现死机重启等问题,更严重还导致烧了配件。
  那么在这点上面,在电脑配件的选购方面,选择低功耗的节能产品是最为基础的,cpu可以开启节能模式,其作用就是令cpu在非必要时不全速运转,从而降低了功耗,达到节电的效果。
  最后对于包夜的网吧,更需要控制空调的温度。如果在网吧玩通宵的顾客不是很多,网吧可以设定一个通宵包夜区,只对该区进行温度调节,那么其他区域关掉空调还可以节省电费。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