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五一网吧电脑升级选择什么价位的好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14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又是网吧做生意的好时间,五一网吧的竞争也是很强大的,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那么除了活动之外,升级电脑配置是主要的,配置好才能吸引到顾客,五一网吧电脑升级,给出以下的配置建议。

一:CPU INTEL I5 3470散装 1080
散热 九州风神玄冰智能版 70
主板 技嘉B75M-D3V    380
内存 威刚8G DDR3 1600  420
显卡 索泰GTX750 TI 2G雷霆版 980
硬盘 WD5000AAKX 500G蓝盘 310
机箱 先马破坏神 100
电源 全汉蓝海440 230
总价 3570
二:CPU INTEL I5 3470 原盒 1200
主板 华硕B75G 390
内存 金士顿8G1600 430
SSD 威刚128G 460
机箱 先马天机 100
电源 全汉蓝海4000+ 190
总价 2770
  五一这个时候也是电脑城卖电脑搞促销活动最好的时机,网吧趁这个时候去购买电脑,升级配置,既能减少成本,又能在短时期增加网吧的能力,大家参考一下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