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教你如何来提升无盘网吧服务器稳定性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8-26我来说两句
  如果网吧服务器发生意外或受到意外攻击,网吧服务器稳定性受到很大的影响,不管是游戏服务器还是影视服务器,尤其是收费服务器,如何来提升网吧服务器稳定性,提高安全系数。

  网吧服务器的稳定性意味着什么呢,就是保证24小时不停的运作,如果关机或停电,那服务器上的所有网站将无法运行,还有安全问题,硬件防御,软件防御,抵制恶意黑客攻击。
  首先给网吧用户推荐360医生专家故障的在线修复技术,包括故障部件可带电插拔和部件的在线配置技术。可带电插拔的部件有硬盘、内存、外设插卡、电源、风扇等,针对服务器出现各种问题给予在线的修复。
  其次服务器的稳定性,除了机房硬性条件外,就是自己的使用了如果使用方法不当,也会降低服务器的稳定性的,建议在服务器上装下安全策略,不要在服务器上装过多的软件,不要在服务器上打开网页。
  所以要买配置高一点的,当然除了除了硬件要过关外,也要违规日常的维护和保养,要经常看日志,观察服务器的访问状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