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购买路由器的一些经验之谈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8-4我来说两句
  在网络建设中,路由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设备,对于网吧这个特殊的网络环境,网吧购买路由,如何选择合适的路由器,往往决定着网吧的经营和维护。下面就谈谈网吧购买路由器经验

  首先是价钱的问题,网吧购买路由器价钱不需要太贵,50台电脑以下的网吧路由的价钱要选择2000元以下,50-150台的网吧路由器价钱要选在3500元以下,150-300的网吧路由器价钱要选在5000以下。网吧路由普通都换的很快,所以不需要买那个贵的。
  对于网吧来说,路由器一定要具备强效防火墙,ARP防治是网吧路由器都必需带的一项防火墙功用,封锁病毒网站,端口,IP等等,有过网吧或机房管理经验朋友肯定知道,机器中的病毒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
  具有有用的QOS带宽治理功用,带宽治理功用,有些路由器虽说带QOS功用,然则基本限制不住P2P软件,所以QOS必需要见效。
  最关键是网吧路由器的稳定性要好,不可以时常断线或许重启,如许无疑给网吧带来的是营业额下降,影响老顾客对网吧的信赖,对网吧今后的开展影响十分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