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购买硬盘电源不能马虎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7-30我来说两句
网吧购买硬盘电源需要慎重,相比普通版产品而言,网吧版产品的要求和品质更加苛刻,它们需要更长时间的工作,并且适合更复杂的环境,网吧硬件电源的供应不能马虎。


 


首先从在供电方面,现在硬盘工作电流很低,而且更多的是工作在待机的低功耗状态,所以很多人会认为硬盘对供电的要求很低,但硬盘对电源持续供电的稳定性的要求却很高,PC电源质量不过关的话,首当其冲就是硬盘,明显的症状就是硬盘莫名出现坏道和干脆挂掉。

   其实网吧硬件电源还关系到散热的问题,虽然硬盘的发热量远远没有CPU、GPU这类部件的厉害,但如果机箱整体内部散热不良,硬盘出现故障也在所难免了。

   硬盘长时间地超过温度上限的情况下工作,会大大降低硬盘稳定性,缩短硬盘寿命。尤其是一些朋友喜欢使用PC全年每天24小时工作的下载机进行下载,更应该注意硬盘工作环境,选用一个拥有良好风道或硬盘位有风扇主动散热的机箱是保护硬盘的手段。

   现在不少的硬盘故障都是出现在电源供电上,所以网吧购买硬盘电源要特别注意了,对于网吧而言,能够实现赢利的配置才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