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年底执法部门对网吧重点检查的两个问题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6-30我来说两句
  年底了是人员流动最大的事情,网吧作为上网公共场所,年底对网吧检查的的力度也是很大的,网吧非法经营行为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对网吧检查的重点在于“扫黄”和网吧接纳未成年上网的事项。

  首先我们来谈到网吧“扫黄”,很多网吧为了吸引顾客,都开放色情网站给顾客观看,这个是执法部门治理的重点,在经营中除了清除网吧的涉黄内容外,还要监督顾客,不要让网吧成为“黄毒”的传播源,这样才能应对扫黄这一政策危机。
  其次就是网吧接纳未成年上网,在庞大的网民群体中,未成年人占很大的比例。一些生意清淡的网吧便开始接待这些未成年的学生,使许多中小学生迷恋其中,荒废了学业。网吧管理已成为当今社会、家庭、学校普遍关注的一大焦点。
  尤其是年底了,快放寒假了,这正是网吧接纳未成年的好时机,但也是执法部门抓的重点,执法部门不仅定时的对网吧检查,查看网吧省份证登记记录,还有查看网吧上网人员的身份证,执法部门还经常进行突击检查,这点网吧经营者要多加注意了,禁止未成年上网吧。
  还有一个违规的网吧,业主们要清楚的知道什么是违规网吧,违规的网吧网吧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一是因手续不齐全,无法通过年度审验的;二是拥有经营资质,但长期无实质经营行为,名存实亡的;三是无场所、无设备、无人员,又无经济实力重新开办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