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年底是网吧人才流失的高峰期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6-30我来说两句
  临近年底了,网吧人才流失是业主最大的难题,要招聘到一个好的网管或者是收银员都是大问题,哪一个员工突然辞职,都会对网吧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业主们要想办法解决年底网吧人才流失的问题。

  先来了解一下目前网吧人才的工作现状,大部分网吧的跳槽率也挺高。工资待遇低,没有节假日,更没有节假日三薪的合理薪资待遇,有时候还要看老板的脸色,被老板或管理者骂,这都是网吧人才流失一些不利因素。
  业主们其实很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但是在很多网吧老板眼里,网吧员工是最容易招的,起点低。实际上一个人要想真正融入一个网吧,适应网吧的工作,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网吧花这么多的时间培养一个员工,在他们能够胜任网吧工作的时候,因为这些待遇的问题,使得他们辞职,网吧又得花3个月的时间来培养一个人才,损失岂不是更大。
  春节过后是员工职业规划的一个起点,所以年底是员工择业的一个高峰期,网吧业主要是不在这个时候下功夫留住员工,恐怕到了年初网吧就没有人工作了,想着节后立即招人更是件很难的事情。
  尤其是一些身居要位的技术主管或店长一旦离职,对网吧的影响可能是致命的。一些网吧在网络管理、技术管理上很不规范,员工离职时没有做交接工作,这又加大了网吧员工离职的风险。业主们要意识到这个危及,具体怎么做想必老板们更清楚的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