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管懂得网吧硬件性能测试很重要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6-13我来说两句
  网吧购买硬件产品面临市场各种选择,不仅要选择适合自己网吧,也要选择好的产品,硬件不好会影响电脑的运行,网吧硬件性能对网吧来说很重要,一个产品广告打的再好,也要做好网吧硬件性能测试的工作,这是网管必须要懂得的。

  我们知道网吧电脑都是组装的,在大量购买机器之前,网吧网管要组装一台电脑测试,测试机器完全没有问题后再大量下订单。这点做网管要非常注意了,你的技术决定了你是否能通过测试来选择适合网吧的产品。
  那么如何保证网吧更新机器的测试呢,网吧技术人员必须精通一套硬件性能测试办法,要求必须掌握市场上主流的硬件性能测试软件。现在,硬件性能测试的通用手法就是用硬件性能测试软件。
  电脑硬件里面的CPU、硬盘、内存每一款硬件都有专门的性能测试软件,这些软件可以自行下载。对每一个硬件性能测试后,还要对整机的兼容性进行测试,这就不能使用测试软件,只能自己根据网吧的使用环境,制订一个专业的性能测试方案了。
  相比普通版产品而言,网吧版产品的要求和品质更加苛刻,它们需要更长时间的工作,并且适合更复杂的环境。网吧硬件性能测试很重要,也是网吧技术人员的一项基本功,但是很网管都不具备正确测试硬件的能力,上班都是混水摸鱼。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