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讨论网吧能不能带动老年人消费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6-13我来说两句
  网吧做生意也有高峰时段和低峰时段,每天上午的生意都是非常清淡的,带动网吧老年人可以填补这个空档,增加网吧的上座率。那么网吧老年人消费能不能实现呢,又怎样实现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当下网络的普及,老年人也慢慢的学会了上网,有上网的需求,而且老年人每天都有时间上网,不用上班,子女抚养,没有经济负担,这位带动网吧老年人消费提供了可行性。
  那么老年人去网吧上网能娱乐什么呢,一般老年人喜欢打打牌,聊聊天,下棋等等,可以在电脑上下围棋,有的在电脑上打牌,有的在电脑上打麻将,不受任何的限制,主要是这种娱乐方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不高,网吧可以设置一个配置低的上网区域,就不会影响到其他年轻的上网者。
  虽然是老年人,网吧也应该看到商机,他们的生活是很单调,不用工作的老人们,每天就是玩,网吧正是给人提供服务的娱乐场所,为老人提供娱乐服务自然也能赚到钱。
  还有一点是很大老年人不会上网,网吧就可以提供这个给老年人学习上网的平台,网吧可以与周边的居民楼或小区进行合作,提供便捷下载服务、开展计算机培训,或为消费者上门检修电脑等。这样不但能提高经济效益,还能充分利用网吧的优势,利民利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