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游戏自动弹出到桌面解决方法和工具下载以及教程

[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 天下网吧 时间:2016-5-8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碰到这样的现象:
1、在网吧玩LOL,玩着,一切正常,突然,弹回到桌面,然后ALT+TAB切换回游戏,照样能继续玩下去,没有任何问题和提示
2、玩其他游戏也有时有这种情况,不单单是玩LOL。
那么,我90%以上断定,这是网吧广告程序在后台运行作怪,怎么解决和检测,且听我在天下网吧论坛这个帖子里慢慢道来:

有的网吧玩某些全屏游戏如英雄联盟会突然弹出到桌面,可能是某些软件或后台插件引起的,在下专门弄了一款工具用于检测最前面的活动窗口。
 
使用方法,打开本软件,打开游戏如英雄联盟,进入游戏,如果突然自动弹出到桌面(游戏崩溃除外),则观察本软件内英雄联盟进程“League of Legends.exe”后出现的那一个窗口所在的进程即为导致弹出到桌面的进程。此软件还有另一个用处就是可以探测出广告窗口所属的进程,比如有一个浮动广告,打开本软件鼠标放到该广告点一下即可看到是哪个进程创建的。
如果大家觉得实用请评分,金币太少的就免了。由于大部分朋友金币都不多了,所以就免费提供下载吧,另外大家需要注意发一个帖子会扣一个金币,所以不要灌水。
本软件无毒无公害纯API完成,由于是易语言程序所以360会误报为病毒,无视即可。
http://bbs.txwb.com天下网吧论坛,最正宗的网吧技术论坛)

游戏弹出桌面检测工具工具下载:

游戏自动弹出到桌面解决方法和工具下载,还有教程
http://bbs.txwb.com/thread-2044171-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