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最新3000元内网吧电脑配置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4-14我来说两句
  对于众多的网吧业主来说,目前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就是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和软硬件兼容问题。对于网吧而言,能够实现赢利的配置才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3000元电脑配置对于网吧来说已经不错了,看看下面的3000元内网吧配置,大家参考一下。
CPU INTEL I3 3240散装 660
主板 微星B75MA-E33  390
散热 九州风神玄刃射手版 40
内存 威刚4G DDR3 1600 220
硬盘 WD5000AAKX 500G蓝盘 330
显卡 迪兰恒进HD7850 酷能+ 1G 980
机箱 先马突袭者 双风扇 150
电源 全汉蓝海440 230
总价 3000
CPU INTEL I3 3240散 660
主板 微星B75M-E33 390
内存 威刚4G1600 220
硬盘 WD500G蓝盘 330
显卡 映众GTX650 1G战神 650
机箱 先马奇迹3 100
电源 全汉蓝海4000+ 190
散热 玄刃射手 40
总价 2600
  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因此按需升级硬件是情理之中的,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能改善网吧经营不善的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