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衡量一个优秀的网吧网管的标准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6-4-8我来说两句
  网吧招聘网管难,招技术好的网管更难,网吧这个行业,网管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优秀的网吧网管还是相对比较少的,在招聘网管的时候,对网管还是有些标准要求的,那么衡量一个优秀的网吧网管的标准是什么呢。
我认为衡量一个优秀网吧网管的标准,不是看他排网络故障的效率有多高,很多网管对电脑进行维护的方式就是重启电脑,重装系统,这没有解决根本的问题,而看的是什么呢,是看他维护的网络发生故障的频率有多低。
当然要彻底避免网络故障是不可能的,随着网吧网络设备增加,维护工作却越来越复杂,出现故障的频率也相对较高,但是优秀的网管通过自己的保养技术,让故障发生的概率降低。
怎样才能做好,防患于未然是关键,常态下的网络状况检测是减少网络故障的有力保障。大部分故障都有一个累积的过程,如果不进行检查是不能发现的。网管能观察出设备细小的变化,查出故障解决问题,以免故障严重化。
对于网吧而言,特别对于服务器、路由器或者是交换机这些核心的网络设备,定期的性能检查是必不可少的,从细微处找到问题,就能减少故障发生的概率。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