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对网吧利用免刷卡软件避开实名制的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6-3-23我来说两句
  为了规范网吧经营行为,禁止未成年上网等各方面因素,对网吧进行实名制,网吧实名制要求每个上网人员提供身份证上网,很大程度上杜绝了未成年上网的问题,但是很多网吧免刷卡软件避开实名制网吧免刷卡软件成为网吧热点话题。

  根据当地公安机关的要求,网吧要求安装实名制软件,实施这一制度的原因就在于要净化网络环境,尤其是要解决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问题,还有新的软件系统还能够自动过滤掉黄色网页和不良网址。
  但同时给网吧带来的问题就是网吧的生意越来越惨淡,为了避开实名制,网吧利用免刷卡软件避开实名制,最近的一个案例就是某80后计算机老师柴某,编写具有避开实名制管理软件功能的免刷卡软件售给网吧牟利。
  经过相关部门的发现与调查,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近日以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判处柴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十万元,对网吧也给予了严厉的处罚。
  网吧利用免刷卡软件避开实名制,是违反了相关法律,被发现了一定会得到严惩的,禁止未成年上网吧是网吧用户的责任,更不要用这种手段避开实名制,希望大家都配合。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