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提供给网吧上网顾客安全的网络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6-3-8我来说两句
  作为网吧业主对病毒可谓谈之色变,全球范围内的计算机网络病毒、操作系统漏洞、垃圾网站等网络安全问题也层出不穷,网吧上网安全尤其要受到重视,提高网吧安全网络环境成为网吧热点话题。

  保证网吧网络安全安装杀毒软件是必备的,这些软件隔段时间都会更新病毒库,有效的对付新生成的病毒,适合网吧用的杀毒软件,必须具备良好的木马查杀能力,以及恶意网页屏蔽能力。建议网吧用户购买正版的杀毒软件。
  我们在网吧上网会遇到盗号,游戏账号被盗的几率很高,一个等级高的游戏账号,可以卖很多钱。保证顾客上网信息安全,网管必须定期更新杀毒软件的病毒库,让杀毒软件可以查杀最新的病毒,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系统的安全。
  很多病毒都是从网吧的网络端口入手,就是路由器的防病毒能力要强,飞鱼星路由器在这点防御攻击还是蛮好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同时要确保防火墙的正确安装至关重要。
  我们不敢在网吧使用网银,不敢在网吧透露自己的资料信息,就是怕网吧电脑有病毒,如果网吧能够保证网友上网安全信息,网友安心在网吧上网,不仅留的住老顾客,还能吸引新顾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