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暑期廉价网吧3D网络游戏电脑配置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6-1-8我来说两句
  网吧里面很多3D网络游戏,这种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高,购买廉价网吧配置减少网吧成本,如何让网吧电脑,在最小的投入,获得更好的3D加速性能,大家都有什么好的网吧3D网游配置建议,对于网吧而言,能够实现赢利的配置才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现在这个以节能、低碳为主旋律的时代,网吧业主在选购电脑配件的时候也开始越来越关注它的功率问题了,看看下面这套配置吧。
 CPU Sempron 2800+ AM2 盒 350
    内存 黑金刚 DDR2-667 512M 310
    硬盘 WD 鱼子酱 80G 7200转 360
    主板 七彩虹C.NF5-DV Ver1.4 599
    显卡 天行7300GT-GD3 CF白金版 128M F20 649
    显示器 三星 788DF 860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机箱 鑫谷网驰机箱 90
    电源 鑫谷核动力325PQ 160
    鼠标、键盘 鑫谷键鼠套装 50
    合计   3428
  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特别是跟上游戏发展的步伐,因此按需升级硬件是情理之中的,把成本控制好才是关键的地方。这套配置,拥有目前最先经的DDR2以及64位技术,懂技术的人不需要解释,大家参考一下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