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方格子服务端下载游戏提示“任务错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3-9-8我来说两句

当服务端下载游戏时,提示“任务错误”,其出现原因有以下几点:
1、服务端上当前正在运行此游戏
2、服务端上安装了杀毒软件,杀毒软件隔离了当前正在下载的游戏文件
3、服务端上此游戏保存的盘符有磁盘损坏

针对以上3点原因,可采取以下方法进行处理:
1、重启更新服务器后测试
2、卸载杀毒软件或者是添加游戏目录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列表
3、使用chkdsk命令对游戏盘进行修复,例如游戏盘是D盘,则运行命令为:chkdsk d:/f

另外还有建议检查D:NmenuServerServerP2PP2SPGameData目录下面的游戏种子文件是否有文件损坏。
例如 “输入法资源”提示任务错误,就把输入法资源相关的三个文件全部修复或者删除试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