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维大师导入img镜像提示错误代码:3的解决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3-8-13我来说两句

您在使用镜像导入功能导入镜像包时,可能会遇到:“拷贝过程发生错误,请重新执行操作。错误代码:3。”问题,问题现象如下图:

出现这个提示的原因大致有以下5种原因

1、系统虚拟盘版本低于1.1.0.0 版本(该版本存在Bug),解决方法:升级到最新版本。
2、默认镜像路径所对应的磁盘的分区格式为FAT32,解决方法:将镜像盘格式化成NTFS格式。
3、默认镜像路径磁盘剩余空间不足。(存放img的分区剩余空间比img文件小),解决方法:删除多余垃圾文件。
4、“默认镜像路径”不存在或无法访问,解决方法:修正默认镜像路径,或卸载重装服务端。
5、“默认镜像路径”和“当前使用的镜像路径”不同。

说明①:什么是默认镜像路径?
默认镜像路径即:安装无盘(系统虚拟盘) 服务端时,选择的img保存路径,可以通过无盘(系统虚拟盘) 服务端安装目录的Config.ini文件看到默认镜像路径。

说明②:什么是当前使用的镜像路径?
您在无盘(系统虚拟盘) 控制台,镜像管理中看到的img存放路径即为当前使用的镜像路径,如下图中的E:img的就算是一个当前使用的镜像路径了。

如果这2个路径不同时,就会出现之前提到的错误了。
解决方法:修改无盘(系统虚拟盘) 安装目录的Config.ini文件中的DataFilePath默认路径为“当前使用的镜像路径”即可。如例子中的:
默认镜像路径为:e:image
当前使用的镜像路径为:e:img
那么将Config.ini中的DataFilePath =后面的路径改为e:img,然后保存配置文件,重启服务后再导入就可以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