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Win8激活方式详解:电话激活方法和联网激活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3-7-24我来说两句

Windows的用户恐怕都绕不开一个问题,那就是激活。最近,尝鲜Win8的用户越来越多,但漂在屏幕上的激活提醒实在让人看了很不爽,因此关于win8激活的问题又开始成为了网上热门的话题。

今天笔者就将详细地介绍一下Win8的激活方法,大家只要照着步骤一步步进行操作,相信都可以完成win8的激活。

互联网常规激活

win8的激活方法目前有两种较为方便的,一种为联网激活,还有一种为电话激活,主要应对在断网环境下激活系统。首先我们来看看联网激活。

WIN7和之前的XP版本中,我们一般会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来进入电脑信息界面,从而开始激活程序,但这一情况在win8中有了变化。现在我们需要将鼠标移至屏幕的右下角或右上角呼出Charm栏,然后选择“设置”,再然后我们就能看见“电脑信息”的选项了。


激活位置

在“电脑信息”界面的最下方,如果系统没有激活则会提示激活按钮,接下来的就很简单了,点击进去,将产品序列号填写到输入框中并进行激活。如果序列号是合法的,系统正在简短的联网验证之后就会正式激活你的win8了。


正常的联网激活

用这种方法激活win8是最直接也是最快捷的,而且网上那些所谓的神Key在套激活方式下根本无法使用,看来微软在打击盗版这件事上是下了决心了。

电话激活方法

为了让用户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够激活Win8系统,微软同样提供了电话激活的方法,这也是目前网友使用最多的一种win8激活方法。电话激活的操作相对联网激活要麻烦那么一点点,不过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只能忍了。

首先按“Windows+X”快捷键弹出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接着键入命令slmgr.VBs -ipk 你的产品序列号,回车之后会有提示框提示序列号已安装。


首先安装序列号

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的系统里已经有了一个序列号了,建议在安装新的序列号之前将原有的序列号卸载,命令是slmgr/upk。

这时候再进入前面说过的“电脑信息”页面激活系统,你会发现系统出现了一个“通过电话激活”的选项,点击进去是一个语言选择界面,我们可以选择中国,也可以选择现在使用最多的英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