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万象使用IPX或UDP协议正常,使用TCP/IP协议无法连接是什么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3-5-10我来说两句

这种情况可能是您的网吧为了安全性或者其它原因,在做工作站系统时,刻意在工作站把服务端的IP地址绑定一个错误的MAC地址。这种情况下,使用IPX协议,服务端和客户端是可以通信的,且客户端无法ping通服务端,更换TCP/IP协议后无法管理。处理方法是用ARP命令解绑IP和MAC地址,或解绑后绑定正确的服务端IP和MAC地址。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