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维大师更新网卡驱动Pnp驱动,修改无盘客户机网卡属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3-3-15我来说两句

当您的无盘客户机出现系统滚动条无限滚动,或者无盘客户机系统滚动条次数较多,可以尝试更换网卡Pnp驱动来解决这一问题,但出现如上问题并不一定是网卡Pnp驱动问题,所以该功能并不能解决因内部网络质量过差导致的无盘客户机XP滚动条滚动次数多问题。同时如果您需要修改客户机网卡属性,也可以通过网卡Pnp功能来操作。

更新网卡PNP驱动
操作方法:
登录网维大师无盘(系统虚拟盘) 控制台=》其他设置=》网卡Pnp会便会看到网卡的Pnp驱动信息。
网卡Pnp1.png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