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梅捷A77M3+ V3.0主板因BIOS缺陷导致网络游戏秒卡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1我来说两句
*问题现象:*
  施工完成后发现2种客户机配置中,有一种配置玩单机游戏没事,玩网络游戏秒卡,开机玩游戏5分钟左右,就会出现秒卡现象,秒卡现象最明显的是wow的开场动画,开始游戏后,动画会卡住几秒钟时间,过一会就好了,只要是这种配置的客户机无盘上就100%有这种现行,有盘上无此现象。

*排查步骤:*
1.测试有盘系统,有盘游戏,无问题。
2.测试有盘系统,无盘游戏,无问题。
3.测试无盘系统,无盘游戏,有哦问题。
4.尝试更换pnp驱动,按照标准设置修改网卡参数,无效。
5.尝试更换显卡和显卡驱动,无效。
6.尝试超级用户状态测试,以排除缓存问题,无效。
7.尝试刷新bios,测试了10分钟,暂时未发现问题。
8.次日用户反馈问题已经彻底消失。

*问题原因:*
  主板bios兼容性问题。

*解决方法:*
  刷新该主板的bios。

*服务器配置:*
  用户自行diy的16G内存服务器,由于问题与服务器无关,所以未收集服务器配置信息。

*客户机配置:*
处理器名称:DualCore AMD Athlon II X2 240, 2800 MHz (14 x 200)
主板名称:Soyo A77M3+ v3.0
主板芯片组:AMD 770/870, AMD K10
系统内存:2048 MB (DDR3-1333 DDR3 SDRAM)
显示适配器:NVIDIA GeForce GT 440 (1024 MB)
声音适配器:Realtek ALC662 @ ATI SB700 -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网络适配器:Realtek RTL8168D/8111D PCI-E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

*BIOS刷新方法:*
由于bios默认开启了bios写保护,所以必须按照以下步骤关闭bios保护才能刷新。
1.按“DEL”键进BIOS,把"Integrated Peripherals"的"Onboard Device"将"System BIOS Protect"默认设置为"Disabled",保存BIOS退出。
2.进DOS(纯DOS状态),直接运行 up.bat 升级升级bios。
3.刷完BIOS后,再通过cmos跳线彻底清除一次BIOS。
BIOS下载地址:http://www.soyo.com.cn/2011/0407/291.html

注意事项:
  这款主板的bios分为ddr3和ddr2,下载bios注意下,否则可能刷的无法开机,bios文件见附件。

*Bios下载地址:*
http://www.soyo.com.cn/2011/0407/291.html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