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科普一下万象网管的标准定额和包时长定额

很多网吧收银和网吧网管对于万象网管的一些功能不大清楚很容易迷惑,比如今天要说的标准定额和包时长定额的区别,今天就从亨特学院的官方上借花献佛分享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万象网管的标准定额和包时长定额」:

科普一下万象网管的标准定额和包时长定额

万象网管OL中定额可设置标准定额和包时长定额,这两类的区别如下:

标准定额:固定时间段,在所设置的时间范围内消费所设置的金额,在可用区域内可以上机所设置的分钟数时间,超出时间段即结束定额。

包时长定额:固定时长,在所设置的时间范围内消费所设置的金额,在可用区域内可以开始上这个定额,直到上够所设置的可上时长分钟数后才会结束。

例如:

定额开始时间为02:00,结束时间为05:00,可上机时长为60分钟。

顾客04:30开始用此定额上机,

如果是标准定额,那么顾客会在05:00下机。

如果是包时长定额,那么顾客会在05:30下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