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嘟嘟牛网吧计费软件密码修改教程

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是目前用得挺多的网吧计费+网吧进销存管理系统,今天我们科普下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的密码修改教程,动图来讲解,大家一看就懂:

2.1、修改密码

为确保网吧数据安全,建议定期修改密码,谨防被盗。

修改方式:登录嘟牛管家-点击标题栏上的“修改密码”按钮进行修改。

嘟嘟牛网吧计费软件密码修改教程

2.2、重置密码

①忘记密码;

②长时间未登录被锁定;

③多次输错密码后被锁定。

遇到以上任意情况时,均可通过注册嘟牛ID时绑定的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操作流程-嘟牛管家登录界面-忘记密码-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码后点“ok”即可。

如之前绑定的手机号码不再使用,请联系当地代理商变更绑定号码,后再进行重置。

嘟嘟牛网吧计费软件密码修改教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