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的网吧管家的超市功能设置教程

凡商超市专业版设置说明(控制台)


对超市收银端的部分使用功能进行调整

1)功能向导:点击查看超市整体功能介绍和引导;

2)从老帐号恢复数据:若使用凡商网吧超市期间更换万象账号后,可使用该功能将历史数据导入,导入后旧帐号数据清空;

此功能使用后不可逆,请慎重使用。

3)打印设置:可以连接小票打印机和标签打印机,打印相关参数如纸张大小等,请在打印机驱动中进行设置;

如果偶尔打印机不工作,请取消打印机后重新勾选再试。

4)超市权限设置:请到钱多多【网吧管理】-【网吧员工管理】中,找到对应员工组的员工组权限设置中进行修改。

 

注意:软件右上角有钱多多图标,点击可进入 钱多多页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