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网吧管家充值卡功能详解

充值卡功能是万象网管-网吧管家强大的功能中的一种,今天一起来学习下这个功能的基本使用的一些教程:

凡商超市专业版充值卡

发行万象/pubwin网费充值卡,用于顾客充值网费,通常用于做活动时的赠送充值卡功能。

1)新建充值卡:点击【添加】按钮可添加充值卡;

 
选择提取卡密 ,则可导出具体卡号密码,给员工或者会员充值使用。

选择线上销售 ,充值卡可在客户端购买,购买后点击使用即可在进行充值;


2)启用:关闭后该充值卡无法充值成功


3)允许售卖:关闭后客户机无法看到该充值卡无法购买

4)查询充值卡:通过输入充值卡和会员卡号可查询充值卡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万象网管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