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Pubwin网吧后台顾客图像身份信息错乱的解决方法

网吧用的Pubwin计费系统,最近出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一些顾客办理了会员卡,实名制。但后台顾客图像身份信息错乱,对应的本人和图像信息不一致,这是怎么回事,Pubwin顾客图像身份信息错误该如何解决呢?
 

【解决方案】:

网吧会员图像:

到服务端里这两个文件夹里查找下会员图片,找到有问题的图片,全部剪切到磁盘其它文件夹里。

1、会员头像照片: PubwinServer\appServ\server\webapps\NetCafe\headphotos 会员大头照照片。

2、会员身份证照片:PubwinServer\appServ\server\webapps\NetCafe\photos 大图片。

临时用户图像:

到Pubwin控制台这个文件夹里看看临时用户图片应该有异常:PubwinConsole\Photos\TempUser

有异常的图片全部剪切到磁盘其它文件夹里

临时卡没图像:控制台Photos下建“TempUser”文件夹,另外还有两个文件夹:Frequenter,SYSD

临时卡证件信息不正确:控制台\Photos以及Photos\TempUser下,将证件图像信息全部剪切到其它位置,再开临时卡就好了。本文来源于亨特学院:http://faq.hintsoft.com.cn/5632.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计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