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Pubwin证书替换和本地设置工具怎么用?

Pubwin“证书替换和本地设置工具”有什么作用?具体该如何操作实施呢?

1、首先将Pubwin证书添加到信任列表

证书添加到信任列表,可以有效加快IE打开后台的速度和控制台&客户端的响应速度如开卡结账、查看消费信息等。
 

减少控制台超时,出现《服务器处理异常,本次操作失败》的可能性。
 

2、服务端证书配置:

当控制台或客户端无法访问https://服务器IP/NetCafe。

控制台或客户端安装了kb2661254补丁后,需要服务端证书>1024字节。

3、控制台本地配置:启用备用服务器IP地址(1308081920以上版本可用此配置)

服务器IP地址阻塞的时候,IP地址减一再尝试。

4、*控制台本地配置:采用新的通讯组件(1311141641以上版本可用此配置)

新通讯组件采用第三方通讯模块,避免采用微软模块受证书、浏览器劫持等影响。比微软模块反映更迅捷。

微软模块一直沿用至今,相对来说比较稳定。

5、Pubwin控制台本地消息是否提醒(1308261538以上版本可用此配置)

若提醒,则弹出提示,消息记录可查。

若不提醒,则不弹出提示,但消息记录可查。

6、控制台无手机绑定时是否自动填充(1307291645以上版本可用此配置)
 

允许自动填充时:无手机绑定界面也要完成用户编号自动填充;

若设置不填充,则按原来的流程,不会自动填充用户编号。

7、客户端本地配置:不互相获取而是直接从服务获取配置包(1309142223以上版本可用此配置)

设置成直接从服务端拿包:由于未知原因,某些网吧客户端之间互相拿包速度非常慢,影响到网吧的正常运作,改成此选项,可改善网吧拿包速度,但会增加网吧服务端负担

Pubwin2015客户端默认服务刚启动时从网吧端拿包,之后会相互拿包以便增加拿包速度和减少网吧服务端负担。原文链接可以进入天下网吧论坛跟115万会员一起交流讨论,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计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