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不小心充错钱怎么办?

万象网管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用户量非常广的网吧计费系统,我想我这么说没有人不同意吧。但是正式由于用户量这么大,使用量这么大,所以难免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一些操作失误带来的问题,比如网吧会员加钱的时候加错了,还增加了奖励,例如加10元,奖励5元,加100元奖励60元,在加10元的时候输入成100元了,怎么把钱退掉,下面分享一下万象网管加错钱解决方法

1、不能直接对会员进行加负钱或者退卡操作,不然会影响到现金统计的。

2、记录会员的现在的余额,再根据加钱记录算出会员加钱之前的余额。

3、会员余额 - 奖励的钱数 = 现金,记录现金数

4、使用会员管理里的加钱,给这个会员加负的现金数。

5、将此会员卡删除,再重新添加这个会员,会员的余额设置为加钱前的余额。

万象2008加错钱且赠送了奖励的,可以直接 在“卡类管理”里面“会员卡管理”点击“退钱”即可,这个操作只能退此会员的最后一次加钱。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计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