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应急模式无法退款解决方法

嘟嘟牛网吧计费软件是网吧用户量挺大的一款网吧计费系统,那么在网吧收银服务器断网后,收银台进入应急模式,但是近日遇到部分网吧在断网后,收银台进入应急模式开的本地临时卡,无法正常做退款操作,提示“退款失败”,经过对有问题网吧的远程检查,发现是网吧本地数据库被破坏造成的,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修复:

到数据库安装目录下,一般在dodonew\dododb\data\netbar\,删除localconsume.frm文件,若提示无法删除,可以修改一下文件名,然后重启数据库再重开收银台,或删除后直接重启收费机也可。

关于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使用过程中还有其他问题的建议大家到天下网吧发帖与114万会员参与讨论!

本文来源:网吧计费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