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客户机会员上机要去前台激活设置?

今天继续前几天万象网管常见问题解决方案科普,今天科普的是一个关于要前台激活的技术问题和一个万象网管一直提示"正在升级数据库"的问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一、 安装网安后,会员上机必须到前台激活设置怎么有问题

描述:连锁店版,安装了网安后,会员上机必须到前台激活设置就出现问题,一张卡上机然后下机后,然后再上机就不用激活的,确定是勾选了必须要到前台激活的选项的。卸载网安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网吧端除了万象和网安.就没有其他的软件。

解决:这种情况是由于网安的控制吧对相应的功能进行了控制,建议直接和当地的实名商或者代理联系咨询具体设置办法。

二、断电后一直提示“正在升级数据库”怎么办

问题描述:电脑突然断电,再次开启时,提示:正在升级数据库!然后就不动了,重新启动仍无法解决。

分析与解决:这种情况属于停电造成非法关机而出现的异常--数据库损坏或者程序文件损坏。可先覆盖安装或者换目录安装看看是否能恢复正常,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建议上传数据库修复。

建议:由于停电不知道何时发生,建议给服务端配备UPS,停电后也能保证服务端正常运行一段时间,避免非法关机导致的文件出错。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