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出现“”网络验证失败,进入应急模式”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大家的网吧在使用网吧计费软件时,会碰到一些软件使用中的常见问题,比如使用万象网管的时候,会碰到万象网管出现“网络验证失败,进入应急模式”的问题,那么如果在使用万象网管时碰到提示这个的时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呢?且听下万象网管官网怎么说的吧:

现象:在登录万象网管服务端时提示“网络验证失败,无法验证您的身份,请确认您这台电脑已经连上INTERNET。”,是什么问题? 答:出现这种情况时请通过以下方面来判断问题:
1、首先检查您的电脑有没有联上互联网。如果能够上网,检查是否能打开我们的网站http://www.sicent.com,如果不能打开,则与您网吧或当地网络问题有关,请联系当地ISP,看看是不是哪一块线路故障造成,可以使用tracert检测一下。
2、检查是不是验证端口被封闭,测试方法:telnet 117.34.21.61 8000,如果正常会显示一排英文字母和“失去跟主机的连接”,如不正常则是“**端口打开失败”这样的提示,请检查是否由于防火墙屏蔽此端口引起不能验证,如无“失去跟主机的连接”的提示,则是连接正常的。
3、万象启动会检查系统时间,如果系统时间不正确,可能会影响到万象的正常启动,可通过打开windows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设置好正常的区域:中文(中国),位置:中国,并在日期与时间中设置正确的时间。
4、部份网吧使用双线网络,如有一条线路断开会导致系统无法检查到有用的网络,建议可进行外网线路的排查,比如:将断掉的线路从路由中断开,或重启路由器一次尝试。
5、如网吧外网中断导致进入应急模式,仍然是可以进行开卡、上机、结帐、加钱等操作,可通知网络维护工作人员维修或网络供应商恢复网络后再行登陆,即可恢复正常。
如果是线路问题,建议稍候片刻以后再次打开万象服务端进行验证。
 

本文来源:万象网管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