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怎么出售充值卡?

本万象网管教程说的是万象网管OL的服务端出售充值卡的操作教程,本教程适合万象网管新手哦,当然,你是老司机,来看看,温习下也是不错的。本教程是天下网吧-万象网管系列教程的一部分,如果您关于万象网管还有其他疑问,建议你上天下网吧-万象网管专题查看更完整的万象网管系列教程。

 3.4.1    售充值卡

充值卡:将未销售的充值卡充值直接充值到会员卡中(最快捷的充值方式)。

点击此按钮,弹出下拉列表框,如下所示:


此时用鼠标“左键”点击一张充值卡,按住不放,然后拖动到正在上机的会员卡上,

确定后,系统提示:“充卡成功!”

注意

充值卡充值有多种方法,分别有:

a)       运行卡类管理 ->充值卡充值,输入充值卡号和会员卡号来充值(充值卡必须先销售后,才能充值),适于用户自己在客户端充值。

b)       在快速通道中输入“ .充值卡号 会员卡号 ”,即销售此充值卡的同时又充值到会员卡号中,适于在服务端为当前正在上机的或未上机的会员卡充值。

c)       点击工具栏上的“充值卡”按钮,从弹出的下拉列表中用鼠标左键按住相应面额的充值卡直接拖动到某已上机的会员卡号上,完成对该会员卡充值操作(此种方式为销售的同时又充值到会员卡号中),适于在服务端为当前正在上机的会员卡充值。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