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服务端换机操作教程

本教程是天下网吧-万象网管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本教程主要讲解的是万象网管服务端主界面的操作使用教程。本教程适合万象网管的新手查看和学习使用。如果你看完后还有其他问题建议你查看天下网吧-万象网管专题。万象网管专题链接:http://www.txwb.com/Special/swxwg/Index.html

3.4.1    服务端主界面

换机:用于对选定的客户端执行换机操作。

点击此按钮,弹出换机窗口,如下所示:


字段名称

说明

从“x0015”换机到

指定换机到另外哪一台机器,可以手动输入,也可以从列表中选择其它客户机。

换机后空闲机要进行的操作

锁定计算机:执行换机操作后,原机器执行锁定计算机操作;

关闭所有客户端正在运行的程序;

重新启动这台计算机;

关闭这台计算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