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的一起故障问题讨论

问题现象:

网吧的机器刚开机一进桌面马上自己重起


具体表现

最近一段时间,网吧的机器刚开机一进桌面马上自己重起,有30%的机器都这样,通通检查了一遍没发现什么问题。后来无意中才发现,好象是万象的问题。最近万象的广告太多了,用网维大师禁止下面加载几个广告程序还是没什么用,各位大大谁遇到过,怎么解决的?我郁闷啊


我的最近也是一样,从昨天开始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正联系万象,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原因!原来一直都很好,最近也没发现增加什么进程!我也用的网维!


解决方案

升级万象网吧计费软件客户端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